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預告2】《軟殼蟹》櫻圓宥大三角?(及FALSE想說的話)

 
『店長,

我5月要跟宥真去美國定居了。

出發之前,想跟妳聊聊天,我們好久沒見了。

我們不收祝儀金,單純跟好友分享喜悅。

我們可能不宴客,也有可能辦個輕鬆簡單的buffet  party ,如果真的有辦,也會落在下半年,我拆牙套才能好好吃一頓。所以到時再等我通知。

總之,先見到妳要緊。』

 
 

+ + + + + +
 
 

元英咬下一口,與記憶中的一模一樣。

酥中藏軟的口感、香裡帶鮮的滋味。

 
 
剛才那個穿著日式白色廚師服的背影,果然是她。

 
 
正想開口詢問,一轉頭,才發現宥真已與叡娜勾肩搭背,舉著紅酒杯,正走進一群喧鬧著的朋友群裡。

元英匆忙回到屋裡,翻出皮包掏出手機,果然看見店長傳來的訊息。
 

關於??????????

???????????

???????????

???????????

14:00前回覆我。
 
 

對了,

??????????????????

 
 
+ + + + + +
 
 

手起刀落之後,轉而取過一個黑底綠釉的長條陶盤,細細地為軟殼蟹壽司擺盤。最後一片露出一段蟹螯來的壽司,立起來疊在了長盤最側邊。

さくら店長舉起長盤,蟹螯正對著安宥真的鼻子,距離只剩三公分,輕柔的眼神從壽司上滑過,直直對上了安宥真的時候,卻讓她想起了剛才那把壽司刀。

さくら店長說的那一句話,???????,安宥真??????????

 

妳如果敢??????

????????????

 
 
≡≡≡≡≡≡≡≡≡≡≡
 

其實,結局我已經寫完了!

反而是腦內劇情太多,可能從短篇改成中篇也不一定了?😂 我為什麼爬牆的文越寫越長?😂😂

宥櫻黨原諒我!
我我我我有準備一個小番外(弱弱的說...)

 
 
  ===============================

 
【FALSE 想跟大家拉著小手說說話】

借這篇預告的位置,FALSE老阿姨想在這一個百感交集的生日夜晚,說些話,請讓我有幸佔用一下各位小天使與大太太的眼睛。
 

 關於 《兩人茶話會》從人設問題延燒至抄襲誤控,敝人FALSE作為一個旁觀者,在昨天與今天都覺得非常糟心,不用說站在風口浪尖的作者本人了...

在此誠摯希望,閱讀到這篇推薦稿的各位小天使與寫手太太們,能撥出一點點時間,移步給《兩人茶話會》作者 @遥远星球 鼓勵支持(下方有鏈可直達)

 
【一顆紅心♥,一只藍手👍,一句我支持你!】
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就是我們矮丸圈的未來。

 
是荒蕪是興盛,是尖酸是包容,是幼稚是成熟?
都是我們每個人一個念頭的【做、不做】所累積的。

≡≡≡≡≡≡≡≡≡≡≡≡≡≡≡≡
 
 
《兩人茶話會》作者 @遥远星球 已提出證明,由英文版本原作者授權「翻譯、改 CP、改編內容、無須標註為改編作品,只需保留原標題,譯作《兩人茶話會》」,含有授權訊息網址如下,我細讀過英文,原作確實是如此授權無誤,且原作表示後面可能無力圓出結局,也希望星球桑或許能寫出好版本。
 

@遥远星球 澄清全文如下網址

https://jwy0831xkiku0618.lofter.com/post/20241eee_12df51a5d
 
 
關於特別議題「風塵女子設定」的討論部份,我仍然維持原來的想法,沒有任何改變。

無論是中文版本的珉周、英文版本的Wendy、或是任何一位女偶像,來扮演這個角色,都應該、也值得受到尊敬。

≡≡≡≡≡≡≡≡≡≡≡≡

 
♦FALSE 特別推薦文章:

《兩人茶話會》(無趣雙金/風塵女子人設)

by 遥远星球  @遥远星球

文筆流暢,冷調對話中飽含熾熱情感,勇於挑戰不討喜人設,也證明有足夠的能力足以掌控節奏,對人物話語神態動作處理極為細膩而不矯情,脫離了一般同人文中氾濫的「無病呻吟」類型。願意靜下心來細讀的我們,一定可以藉由珉周扮演這個皮肉受到苦難的靈魂,來感受到風塵女子隱藏在表象之下的純潔真心。

♦特別議題:

【歡迎討論】同人文中的風塵女子設定是侮辱偶像?

一個不願意自己走出井底的人,無法想像天空不只是那一塊圓形。我們誰都可以決心只待在自己的舒適圈裡,但是無權去指責其他翱翔天際的人。

  
 
≡≡≡≡≡≡≡≡≡≡≡≡≡≡≡≡
 
♦特別推薦議題
《關於 ooc與抄襲爭論的一點個人理解》
by  @chasel

#同人文圈亙古不變的話題:「OOC」是誰?
#在我們寫出「抄襲」這沉重的字眼之前先停一停...

 
≡≡≡≡≡≡≡≡≡≡≡≡≡
 
【FALSE 推薦(ABO專題) 與個人文章整理】
(含20190222之後新作鏈結)
 
【FALSE】文章推薦與整理(精簡版)
(20190222)
 
【FALSE】文章整理時光隧道
(20190222之前舊作完整版)
 
≡≡≡≡≡≡≡≡≡≡≡≡≡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