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至少有那天》ep00 (宥櫻/現實向)

【楔子】

<戳此> 简体版

 
************

BGM & 歌詞致敬

IU : 至少有那天(你的意義)

************
   

那天  傻得讓人想哭

可是那天 

我看到了愛情

 
 

此起彼落的閃光燈與快門聲中

就在我們第一個代言活動的那天 

你和我牽手
 
 

慢慢聊著  過往那些經歷

造成我們之間的相似與相異

我想 

它們是有些意義的吧  是吧
 
 

一對傻氣的笑容  一雙十指緊扣

一個比身上長羽絨更暖的擁抱

未曾心動  直到那天
 
 

那天 

我不再孤獨  你也不再苦

我要你站在那裡  想把一切停住
 
 

可是那天  我是多麼幸運

無論以後再走多少路 

至少

傻得讓人想哭的那天 

你和我牽手
 
 
 

TBC

[字數256]

 

≡≡≡≡≡≡≡≡≡≡≡≡≡≡≡≡

【FALSE 推薦(矮丸ABO專題) 】

【FALSE 推薦(特別版)】

【FALSE】個人文章系列整理≈時光隧道≈

≡≡≡≡≡≡≡≡≡≡≡≡≡≡≡≡
 
 
 
 

评论(7)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