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預告】《冰河》前傳—安宥真篇,片段搶先看(宥櫻)


能被宮脇咲良認可,是我安宥真一輩子的夢想。

 
 

可是,就在我拼盡全力追逐這個夢想的時候,卻沒有發現,我竟離她越來越遠。

 
 
 
+ + + + + +

 
 
 

坐在會議室外的等候區,一看到門開了,安宥真立刻站起身,向率先離開的兩位公司代表90度鞠躬,直到聽不見腳步聲了,才抬起頭來,對上經紀人一臉歉疚的眼神。
 
 

「還是... 不行嗎?」
 

 
「宥真,對不起,是我能力不足,沒能幫妳爭取到下一張專輯...」
 
 
 

拍了拍經紀人姐姐的肩膀讓她不要煩惱,又說了一些「再多接一些綜藝節目也很有趣啊!我最喜歡上 Running man了,或是再多去幾次叢林、再當幾次女兵都沒問題的...」。
 
 
 

終於送走露出苦笑的經紀人姐姐之後,安宥真轉身走進會議室旁的洗手間,進了最後一個隔間,鎖上門,掏出手帕緊緊摀住嘴巴,拼命不讓嗚咽的聲音傳出薄薄的木板隔間。
 
 

二十分鐘後,她掏出手機,發送了一條訊息。
 

 
 

「さーちゃん、今天可能要忙很晚,不要等我吃晚餐了。」

 
 
 
+ + + + + +

 
 
 
「ユゥちゃん、妳今晚要回來一起吃飯嗎?
    我做了妳最喜歡的親子丼。

    對了…

    今年不要再花錢給我買那麼貴的衣服,
    妳留著存起來就好。」
 
 

 
「さーちゃん、今天很忙,不要等我了…

      生日快樂。」

 

 
 
 
安宥真將杯中的威士忌一飲而盡,高舉起手搖晃著空杯招來酒保。
 
 
 

「一樣的再來一杯。 然後,這個送妳,不想要的話直接幫我丟垃圾桶。」
 
 
 

她將一個香奈兒的提袋塞給酒保後,咬著牙,再度舉高酒杯,將新添上的酒一口吞下。

 
 
 
≡≡≡≡≡≡≡≡≡≡≡≡
 
【FALSE文章整理≈時光隧道≈】
 
≡≡≡≡≡≡≡≡≡≡≡≡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