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FALSE預言大全:05】
櫻花的 Mail寫到宥真是太陽,櫻花自己是月亮😍😍 嗚嗚嗚...我失去了一次預言家機會😂😂😂

母湯群的母湯之源 @靜然 給我 Mail, 失蹤很久的四九桑 @四九⚾️ 也跑出來激動逼甜文😂😂😂

其實, 我上個月的長篇《至少有那天》指原篇的大綱準備稿與草稿,就已經設定好了太陽月亮梗😅😅😅

太陽與月亮的延伸、狗與貓的延伸...
想了很多,然後再模擬指原可能講的方式...

然而都沒寫出來
(*的🤐)

長篇草稿有這個份量的二十倍吧...結果很多都還沒寫到...指原篇的初稿也寫了一版,結果廢棄未用😔😔😔

我覺得,我該速速回頭認真去把 ep10以「太陽月亮」主軸寫出來吧!!

@chasel 
@擁抱太陽☀的月亮🌙

 
≡≡≡≡≡≡≡≡≡≡≡≡
 
【FALSE文章整理≈時光隧道≈】
 
≡≡≡≡≡≡≡≡≡≡≡≡
 

评论(1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