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偶像CP廚》(02) (Sakura & Irene/論壇體)

😱CP廚偶像混進了CP廚寫手群😳
會激盪出那些真(羞)心(恥)的對話呢?
 
 
≡≡≡≡≡≡≡≡≡≡≡≡
 
 
 
日常皆處於不正經狀態的CP廚太太們,

偶爾,

也是會有正經的時候。

 

 

某日的機場飯拍一出來,聊天室又熱鬧非凡了起來。

 

 

OldWoman:

[@MunTung。妳家恩菲又柱咚宥真,嘖嘖!]

[恩菲真的很疼愛妹妹,明顯形於外的。]

[比起來我家櫻花溫度差真的冷多了...]

 

  

MarukaS:

[恩菲歐尼是真的很寵宥真...]

 

 

 

MunTung:

(吃瓜看戲圖)

[其實看恩菲這樣,反而覺得很為她難過,恩菲比起自己,太在乎其他人了,從PD48節目到現在都是。]

[而且私底下感覺好像也不太在意鏡頭還是什麼的。我指的像是ENOZI之類的,也有可能是剪輯問題啦...]

 

 

 

OldWoman:

[恩菲給我一種為了妹妹們可以燃燒殆盡的感覺...]

 

 

 

MunTung:

[燃燒殆盡www]

  

 

OldWoman:

[櫻花則是,為夢想燃燒殆盡。]

 

 

 

MunTung:

[而且有幾次在拍其他妹妹的鏡頭時,她在後面出鏡都是一幅很冷靜的模樣,不像鏡頭拍到她時很熱情的模樣...]

  

MarukaS:

[欸...真的嗎!?]

(認真思考圖)

 

 

 

OldWoman:

[宥真則是想要被世人肯定,她在各項都前段班,但是各項第一名都不是她...]

 

 

 

MarukaS:

[可是宥真才15歲,歌舞綜藝 MC全都前段班,其實我覺得她已經是 ACE了。]

 

 

 

OldWoman:

[我在 X站看見老 HKT飯在討論櫻花。]

[指原不會是櫻花的「同行之人」,剛好是我之後宥櫻長篇要寫的概念,但是指原勢必會給櫻花一些重要啟發...]

 

 

MinorFish:

(沉思圖)

 

MunTung:

(沉思圖)

 

Only(G)Child:

(沉思圖)

 

MarukaS:

(沉思圖)

 

 

MunTung:

[這樣感覺,櫻花就是可以為了夢想奮不顧身,但又很明白自己到底能運用著什麼。]

 

 

Only(G)Child:

(沉思圖)

 

MarukaS:

(沉思圖)

 

 

OldWoman:

[我自己設定櫻花對宥真,是帶有『一見鍾情』的成份,再加上一些疼惜的感覺,在長篇已經寫的部份是這樣鋪陳...]

 

 

 

MunTung:

[O.O  一見鍾情?珉周表示⋯⋯wwwwww]

 

 

MarukaS:

(大驚圖)

 

 

Only(G)Child:

[等下!@OldWoman歐尼拆我 櫻珉!]

(哭臉圖)

 

 

 

MinorFish:

[櫻花在弟弟身上看出了當年自己的縮影。]

(2人點驚訝:Only(G)Child、MunTung)

(2人點贊同:OldWoman、MarukaS)

  

 

MunTung:

(思考圖)

[恩菲則是因為曾經失敗過,所以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可是成功出道後,卻一直把耀眼的位置給妹妹們。]

 

 

MarukaS:

[比起自己,恩菲歐膩真的更在意妹妹們有沒有抓好鏡頭。]

[這是我看飯拍的感覺啦......]

 

 

 

OldWoman:

[我覺得櫻花對珉周的喜歡類似 Irene,就是顏狗wwwwwwww]

 

 

MarukaS:

(笑cry圖*6)

 

 

MunTung:

(笑到打滾圖)

 
MinorFish:

(笑到打滾圖)
 

Only(G)Child:

(笑到打滾圖)

 

 

 

OldWoman:

[其實櫻花在日本喜歡的演員是,天海祐希。]

 

 

MarukaS:

(大型花癡圖)

 

 

 

MunTung:

[我知道天海,高中同學是她的粉絲wwwww]

 

 

OldWoman:

[天海的形象與 IRENE形象,我覺得完全是兩種不同口味wwwww]

[天海的型在丸團內,絕對可以說是安弟弟最接近。天海寶塚男役出身,歌舞演技才華外貌都是上乘,演過光源氏,是日本女性尖叫對象。]

[所以我在宥櫻關係設定上,安弟弟外貌氣質才能上是吸引櫻花的,不同於櫻花對偶像IRENE那樣追星的感覺。]

 

  

MarukaS:

(大驚圖)

[欸?!]

[Irene桑與天海桑的比較... 是可以這樣對照到珉周與宥真的嗎......]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Irene桑... ]

 

 

 

MunTung:

[@MarukaS 妳這 IRENE all黨在這裡可是弱勢 wwwww 要不要自己產IreneKura糧啊 ?]

 

 

 

MarukaS:

(大驚圖)

[欸?!我自己產糧嗎?......]

 

 

 

MinorFish:

[對啊!@MarukaS你速速產糧!我也想看啦!]

 

 

MarukaS:

(沉思圖)

[我寫不出來啦! 還是專心看各位太太產糧就好。]

 

 

 

MunTung:

[這樣討論討論,好多設定都出來了呢!]

 

 

MinorFish:

[話題終於正經一次。]

 

 

MunTung:

[@MinorFish之前到底是對我們不正經的話題多怨念wwwwwww]

 

 

OldWoman:

(笑到打滾圖)

 

MinorFish:

(笑到打滾圖)

 

MarukaS:

(笑到打滾圖)

 

  

Only(G)Child:

[@OldWoman之前給我的設定,是要連結到現實這樣寫嗎?]

 

 

MunTung:

[欸? 現在要寫的設定究竟有哪些啊?XDDDDDD]

 

 

OldWoman:

[誰知道?設定太多要寫的都混在一起了 w]

(笑到打滾圖)

 

 

MunTung:

[群可以貼公告啊~]

 

 

OldWoman:

(OK圖)

(開始整理眾人之前討論的設定)

 

 

 

 

......

  

  

  

聊天室瞬間安靜了下來。

 

僅靠著一張柱咚飯拍照,就引發的 CP廚難得正經時間終於告一段落了。

 

在這「同框即發糖、對視即拜堂、互動一句子孫滿堂」的 CP廚世界中,誰也沒有注意到其中的某一位使用者,再次紅著臉默默下了線。

  

 

她沒在群組中說出來的話是:

  

我當然想寫啊!

老娘好歹也擔得起學霸與文豪設定。

 

 

可是...

萬一掉了馬甲怎麼辦?

 

光是用想的就太羞恥啦!!!

不然換成你們之中的誰來試試?

  

 

如果不羞恥,

我的名字就讓你們倒過來寫!

  

  

  

TBC

≡≡≡≡≡≡≡≡≡≡≡≡

  

  

這章沒那麼沙雕,

但是我覺得比前章更具體羞恥一些...😂

我們櫻推是有名的刻薄粉絲,

真是十分抱歉😂😏😳🙃

因走向需要,

裴姐戲份一開始很少,會慢慢增加的~

 

 

不定期更新w 

  

P. S.

感謝母湯寫手們繼續客串 wwwwww

  

關於櫻花、恩菲、宥真的討論,很大一部份是我們(各自不同主推)真實的感動與期待,所以不忍砍掉,也希望分享給各位,所以篇幅略長,謝謝各位的耐心😂。

 
≡≡≡≡≡≡≡≡≡≡≡≡≡
 
【FALSE 推薦(ABO專題) 與個人文章整理】
(含20190222之後新作鏈結)
 
【FALSE】文章推薦與整理(精簡版)
(20190222)
 
【FALSE】文章整理時光隧道
(20190222之前舊作完整版)
 
≡≡≡≡≡≡≡≡≡≡≡≡≡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