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寫手問卷 (FALSE:01-10)

1.如今的圈名?来源?

FALSE

很久很久以前,註冊某古老網路論壇時取的。

起源是電腦程式語言中的 TRUE or FALSE,都可能是脫出LOOP迴圈的條件,本身無對無錯,只是用於判定是否繼續迴旋在人生腳本中的一個轉捩點。

 

 

 

2.主要写哪些cp?

主寫 IZ*ONE南極大陸CP【宥樱】

(安宥真&宮脇咲良)

 

私心最喜歡寫的大四角:

【小宅櫻、安弟弟、珉guri、惠元哥】

 

已經偷爬牆的CP:

珉宥、櫻珉、惠宥、宥元、IreneKura、圓菲、圓櫻... 等(本命不閃、加點文活動瘋狂爬牆、加看了太多文、被超有魅力的人設害的)。

MAMAMOO推日月、Red Velvet 粉藍麒麟都很愛看!但是日月是神仙寫手遍地、 CP糖多到足以令寫手失去創作欲... Irene姐姐清冷氣質簡直神仙落地,我私心就想要留給我主推小慫櫻,就暫時委屈她們給我們丸團妹妹們做強力幫手。

 

 

 

3.当写手多久了?产粮频率?

好像是2011開始寫AKB同人的,但是除了一個五萬字中篇,其他都是以短篇為主,大約寫十萬字就覺得乾枯了,之後便只專心只當讀者,讀的倒是應該有數千篇至萬篇(?)

最近幾年接近完全脫坑,直到去年才因為被小櫻花拉入PD48坑,矮丸出道之後才又再開始寫,目前 IZ*ONE文四十多個篇章,加非同人原創極短篇6篇,平均每週發2-3篇章,字數1000-6000字不等,一週大約五六千字。

 

 

 

4.你的文风是什么样的?

因本人自己都不知道除了「讀起來很累,都是奇怪的東西」之外,還能如何表述自己的文風,只好請熱心人士提供看法:

 

熱心人士某 G是這麼說的:

「食物為輔、感情為主,以壓抑、清奇與八面玲瓏聞名?」

 

大油桑是這麼說的:

「措辭與筆調為日式氛圍:委婉含蓄淺淡客觀」、「不是冷,而是清」

 

 

 

5.最常写什么题材?

以食物作譬喻的題材(無誤?!😂)。

近期主要是現實向、或是接近一般人現實生活的題材,寫實風格或沙雕風格都寫,只有偶爾才會試試架空的世界觀。

 

 

 

6.最擅长写什么?

寫食物!😂 😂😂

寫畫面感?🤔🤔🤔

 

其他大概是埋梗?隱喻?文字遊戲?

將同人現實梗、歌詞、戲劇名言等,與虛構故事揉一揉寫在一起。

 

 

 

7.最不擅长写什么?

不擅長:

1, 古風,完全不行。

2, 車,我只想寫富含情感的車,然而這比實際上去開手排古董車還難48倍。

3, 一眼就可膩死人的純甜文 (我寧可繞一萬字也不肯寫出「我喜歡妳」四個字)

4, 世界觀浩大、人物繁多的故事。

 

 

 

8.是抖S型写手?抖M型写手?鸽子型写手?复读机型写手?

???????

以前我很喜歡的一位抖 S型大太太,說我當讀者時超 M的...😂

現在有熱心讀者說:然而立場轉換後,變成十足抖S(汗

 

我來試試排除法與列舉法吧:

確定不是複讀機型、

盡力少當鴿子型(回頭數坑中)、

開了點文活動期間是抖 S型😏、

還債期間是抖 M型😥

 

 

 

9.甜文/虐文?

淡甜微虐,甜中夾虐,虐中含甜。

虐文一般只虐心不虐身,也虐得不是很到位。

就算是纯甜文也無法寫出巨甜的東西,也寫得不長,所以一般還是會写成「日式橙醋醬」那種微酸微甜,被稱為口感淡(出鳥來😂)的東西。

 

 

 

10.最喜欢自己的哪一篇作品?

 

A.個人感情面最喜歡的:

【宥櫻現實向系列】,長時間花了最多心思。

 
其中缺點多到不行,但個人最偏愛的小忙內:

♣無理智狀態:
《冰河》
(我個人的最愛,然而寫出來的不及腦內十分之一)

♥想約會狀態:
《至少有那天》  (ep6、7)
(宥櫻你儂我儂漢江約會近萬字篇)

♠有理智狀態:
《至少有那天》  (ep10)
(偶像前輩指原逼著小櫻花煮水梨咖哩篇)

♦充滿希望狀態:
【番外篇4(完結篇):驪歌】
(個人認為這是現實向偶像同人文,最好的結局類型)

 

 

B. 整體綜合滿意程度最高的:

用梗極多、完成度較高、
可以激發食慾(字面上的意思):

《さくら先輩の深夜食堂》

  

  
  ≡≡≡≡≡≡≡≡≡≡≡≡≡≡≡≡

【FALSE 推薦(矮丸ABO專題) 】

【FALSE 推薦(特別版)】

【FALSE】個人文章系列整理≈時光隧道≈

≡≡≡≡≡≡≡≡≡≡≡≡≡≡≡≡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