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001《Flavored Kiss》

 
緊閉雙眼,不斷從水龍頭下掬起冰冷的水,往臉上拍,希望能與原來掛在頰邊的痕跡混在一起,再一同消失。

 
 
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呼吸,卻在睜開雙眼看見她遞到眼前的手帕時,再度失去了節奏。
 
 
沒有多問一字一句,她只是靜靜等著。
 
 
 

尚未拭去的水滴,就這樣又與新的融在了一起。

 
 

她輕歎一口氣,將手帕收回口袋裡,用空出來的手拉著我走進最裡面的隔間,反手將門鎖上。

在窄小的空間裡迴過身來,將我抱在懷裡,左手輕輕的拍著我的背,右手撫著我的頭頂,讓我把臉埋進她身上海軍藍開襟毛衣好聞的味道裡。

 

「不喜歡用剛才那條手帕的話,以後就都用這條吧。」

 
 

聽到我在抽噎裡笑出聲來,她才鬆開了手撐在膝蓋上,慢慢俯下身,凝視我的雙眼。

 

 
 

直至今日,那件海軍藍開襟毛衣上好聞的味道,與她雙唇的柔軟的觸感,仍依稀縈繞在我腦海裡。
 
 
 

≡≡≡≡≡≡≡≡≡≡≡≡
 
【FALSE文章整理≈時光隧道≈】
 
≡≡≡≡≡≡≡≡≡≡≡≡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