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002《浪費》

 
雨中的車尾燈,絲紋不動的紅色,
一路綿延到前方看不見的盡頭。

 

 

廣播電臺主播重複用著相同字句回報著路況。
 

引擎低聲鼓譟著想要嘶吼出來。
 

手指在方向盤上焦急的叩擊聲,
暗示著尖銳的喇吧會在下一刻被解放。

 

 

久違的能與妳一起享受音樂會的時光,
眼看就要浪費在無謂的車陣之中。

 

接起手機上妳的來電,
就要說出口的愚癡抱怨,
被妳柔聲的道歉與提議阻止。

 

將手機擴音模式音量調整到最大,
關掉廣播,
翻出相識那年發行的舊 CD 。

 
 

寒流冬雨下,
週五滯澀的公路夜色中,

 

我獨自一人的車上,
有著妳和我兩人的音樂會。

 

 

時間,
從不曾為了誰而停駐。

 

 

浪費在工作上,換回了金錢,我肉身溫飽。
 
浪費在興趣上,換回了投入,我樂在其中。
 
浪費在妳身上,換回了滿足,我心甘情願。
 

 

 

  ≡≡≡≡≡≡≡≡≡≡≡≡
 
【FALSE文章整理≈時光隧道≈】
 
≡≡≡≡≡≡≡≡≡≡≡≡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