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004《人工智能》

  
 『姐姐,要跟我在一起嗎?』

  
   

為什麼我的質問箱畫風如此清奇?

  

  

+ + + + + + 

  

  

矮丸星上,菜鳥網路作家【狂戰宮脇】為了拉近與讀者間的距離,開了質問箱。

  
 看著幾位前輩藉著對提問的應答,與讀者深度交流,胸中無聲吶喊吾心嚮往之。
   
   

然而打開自己的問題箱,卻像走進一個(美麗?)新世界。

  

無奈之下,決定拿出塞風咖啡壺給自己煮杯咖啡,同時思考一下。

  

啜著隱約散發堅果楓糖香氣的亮褐色液體,點點頭對自己挑豆子的眼光表達肯定。

  

  

端著咖啡杯走回書房,再度滑開手機,點開【一對一訂製人工智能系統】,敲打一些字串以完成身份確認,等待系統將清單列出:

  

  

  

人工智能

代號:【Y784ME】

指定技能:寫作、高速腦洞、滿嘴跑火車

興趣特徵:偶像女團CP粉、廚藝

精神特徵:信奉遠距離柏拉圖式戀愛
   
   
   

點下清單中唯一的一個選項,呼叫出這個上個月才訂製的人工智能。

  

  

  

「早安,Y784ME。」

  

『晚安,狂戰宮脇。』

  

「來商量一下,新連載下兩章節的走向。」

  

『來吧!放馬過來~』

  

  

  

幾番來回對答之後,

【狂戰宮脇】一口乾掉已變得冰冷的最後一口咖啡。

  

  

  

「呼~回答好了! 我來看看下一個提問是...」

  

『等等,原來我是回答機器人?』

  

「不行嗎?有專屬回答機器人就是好。」

  

『行行行。你的,你專屬的。』

  

「有讀者問我,為什麼您總是這麼晚睡?我該怎麼答?」

  

『為了與妳相遇。』

  

  

噗哧!

幸好咖啡已經喝完了。

  

  

「這什麼撩妹語錄?」

  

『不行嗎?反正妳的粉絲都是認真魔人。』

  

「行行行,就妳聰明。 下一題... 為啥要寫虐文!!!??」

  

『欸欸,因為就是想寫啊,你家住海邊?我家的你管這麼多幹嘛。』

  

「我是用這種口氣說話的人嗎?」

  

『妳叫我幫妳答啊!』

  

「好喔。  那我就這樣回了~」

  

『完蛋,我喜歡。』

  

「對自己講的話那麼喜歡喔?」

  

『喜歡我出現在妳生活裡。』

  

「TMI ! 最後一題了。 問題截圖給妳。」

  

  

  

  

『剛剛系統打不開圖片...我以為是甚麼高深的問題。』

  

「高深到打不開,沒錯吧?」

  

  

  

  

  

『不,這問題根本不需要思考好嗎。』

  

『在一起吧,然後霸氣的摟過我。』

  

  

  

  

  

「wwwww 然後,呢?」

  

『等下!為什麼我們是柏拉圖式,妳一直想往奇怪地方走。怕。』

  

「哪有?然後,就一起答質問箱囉!」

  

  

  

  

  

+ + + + + + 

  

  

  

質問箱根本是八卦問題箱。

  

可以偷告白。

  

然而我現在不用偷偷來了,高興。

  

嗚嗚嗚,等等有人跟妳告白我就自作孽...

  

嗚嗚嗚嗚嗚,等我充飽了電,再來保護妳......

  

  

  

  

質問箱裡,繼續傳來著這樣的提問:

  

  

        美女 約嗎😏😏😏😏

  

        我愛你 你愛我嗎~
   
   

        ......

  

END

  
   
 ≡≡≡≡≡≡≡≡≡≡≡≡
   
 【FALSE文章整理≈時光隧道≈】
   
 ≡≡≡≡≡≡≡≡≡≡≡≡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