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1, 我不是美女,所以不約。😳

2, 本人特別含蓄 U know😳,所以特別喜歡感受日語中那種含蓄但又想傳達愛意的心情呢!

“我愛你”是「愛してる」 的意思,比“我喜歡你”「好きです」 更加強烈,所以你必須要對我非常的認真才可以說才不會嚇到我。

跟「好きです」比起來,「愛してる」比較不常用,因為“愛”是很認真、沉重的東西,所以你可以留到更強烈的場合再跟我說,例如求婚的時候會比較適合。

而如果你想表達比“喜歡”以上程度的感情,你可以用「大好きです」(Daisuki Desu),意思為“很喜歡你”。這樣就能傳達你強烈的愛意,但也不會讓我感到太沉重。

今天的質問箱日語講座就到此結束了~
😂😂😂

≡≡≡≡≡≡≡≡≡≡≡≡
 
【FALSE文章整理≈時光隧道≈】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