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我把妳當兄弟,妳居然上了我?》(上)(惠元 & 宥真)


   
 ≡≡≡≡≡≡≡≡≡≡≡≡
   

  

姜惠元 & 安宥真

「我把妳當兄弟,妳居然上了我?」

  
   

+ + + + + + 

  

 

我叫安宥真,今年剛升上 S大二年級。

  

三年前,當我還在 S高二年級的時候,我喜歡上了我的家教老師。

  
 她是一個從日本來S大的交換學生,姓宮脇,因為熱愛遊戲正面剛,我們都叫她「狂戰宮脇」。她的韓語說得一塌糊塗,套句她日本毒舌好友「火龍仁美」的說法,就是「韓語全靠 feel」的程度。

即便語言不通,她學霸的程度之高,相對於我這連中學數學都只有62以下的學渣來說,還是綽綽有餘的。

靠著 feel,她輕鬆突破了語言的障礙,
 不僅直接讓我上了S大,
 她還間接地讓我上了她的床......

  

  

咳咳...

等下!

話題有點歪了!讓我們拉回來!

  

  

被連韓語都說不好的瘦弱軟萌日本小宅女吃乾抹淨這件黑歷史並不是我今天要抱怨的重點!
 OK?

  

一切都過去了!
 OK?

  

在她大四一畢業只留給我一個淡櫻色信封裡面寫著我住不慣宿舍還是習慣回日本當獨居達人妳還這麼小遠距離戀愛太辛苦就不要等我了一聲不吭地回日本去的那天就結束了嗚嗚嗚嗚嗚...

  

  

咳咳...

  

我今天要抱怨的,是跟她同系、小她一屆,她的直屬學妹兼同寢室友姜惠元。

  

  

  

+ + + + + + 

  

  

  

我剛開始對姜惠元的印象只有兩個:

  

「吃貨」

「備胎」

  

欸欸欸妳妳妳妳妳!

還有那邊那個笑得一臉明顯想歪的!

對!就是在說妳!

  

就知道妳們要把「備胎」的意思歪曲到我這純潔無瑕的小狗心不忍直視的程度!

  

  

  

姜惠元「備胎」當得稱職,
 我指的是三陪:

陪玩、
 陪吃、
 陪跑步。

並沒有妳們想的邪惡的x睡好嗎?

  

  

  

「陪玩」這件事,一開始是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

  

狂戰宮脇不是叫假的,玩起遊戲來六親不認在整個S大都赫赫有名,我這弱雞功力拖了她幾次後腿沒得吃雞,只換回了一句「肯洽拿」,然而實際上很快就被列入拒絕組隊名單裡一點也不「肯洽拿」!

  

有一次冒著風雪大老遠去買了起司熱狗,巴巴地送回去她們寢室討好我那在運動會上只出一張嘴被敵軍啦啦隊餵食熱狗還上了學校論壇熱門話題頭條的女朋友。

  

這時候,一旁的姜惠元皮笑肉不笑地給狂戰宮脇把吃得歪七扭八的熱狗重新串好了,再餵食到她嘴巴裡,然後過來拍拍我的肩,說

  

「安幼丁,來!惠元哥帶妳玩。」

  

那時我還以為,姜惠元想上的是我女朋友。

陪玩是某一種裝熟讓敵方原配掉以輕心的策略之類的?我也就順勢看看她玩什麼把戲。

  

  

沒想到久而久之,我竟然也習慣了?到她們寢室去,聽完「肯洽拿」,就屁顛屁顛地滾去找惠元哥混了。

  

  

這樣有點詭異又和諧的平衡,終於在我發現狂戰宮脇回日本沒有事先告訴我半個字,我哭暈在她們寢室廁所門口的那一天被打破了。

  

  

  

+ + + + + +

  

  

  

如果說,跟小鳥胃又意外地很會做菜的狂戰宮脇一起吃飯,就像在看偶像劇一樣夢幻,那麼跟姜惠元一起吃飯,簡直就像是直接上演戰爭紀錄片了。

  

  

跟惠元哥一起吃飯,絕對沒有閒情雅致做什麼法式吐司還拿著小湯匙敲啊敲的撒糖粉,也沒有把橘子剝成小口小口餵到嘴裡的時間。

  

  

理由很簡單,只要你看過姜惠元在我失戀當天很 man地從寢室廁所門口拎起我來說:

「安幼丁,走!惠元哥帶妳去吃豬排飯。」

之後,仍然暴風掃貨連我自己付錢的那一份都只吃到了兩口半就會懂了。

  

  

在狂戰宮脇剛走的那兩個月,我的每一餐都在這樣戰戰兢兢地護衛著起司炸雞、麵包、蛋糕、烤肉、還有最常出現的炸豬排之中渡過,不但幸運的竟然沒瘦多少斤,反倒還長胖了些?

  

為了減掉失戀後竟然還在腰線上多出來的一圈肥肉,我決定重拾最拿手的跑步,順便為接下來新的一屆運動會做準備。

 
   

我對姜惠元說,

  
 「沒有了那個吃熱狗也能上頭條的女人,今年我可要大出鋒頭,要不拿個金牌,要不上個頭條,也好順便物色個能跑得好看點、最好還能跟我差不多快的女朋友。」

  

結果在我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刻苦訓練時,這個總是用單手騎著自行車、在我旁邊大口啃炸豬排漢堡的女人,毫不費力地在我沒報名的那個400米接力賽裡,穿著鬆垮垮的運動外套、披散著連馬尾也沒綁的一頭長髮,接過棒子之後就兇狠地從最外道直線切進內線,讓她們系的後兩棒一路領先到終點奪冠。

  

  

就這樣,姜惠元被 P了一張手上拿著蛋糕叉追逐著各種食物的照片,成了學校論壇熱門話題的頭條。

  

回寢室之後,惠元哥看著滿書桌書架的食物漫畫嘖了一聲,順手把金牌掛我脖子上,說了一聲,
  

「安幼丁,我沒位置放,送妳。」

  

我一時也不知道該收還是不該收,只好隨便打哈哈地笑著說,

「至少,這次上頭條的不是我女朋友了,哇哈哈哈哈哈...嗚!」

  

還沒笑完,惠元哥從座位上跳起來,用著我認識她有史以來比哪一次搶食物都更快的速度,把我咚在牆上,然後堵住我的嘴...

  

  

神馬?

問我用什麼堵......

  

妳們這些人真的很壞!!

這不是明知故問嗎...

  

  

她把堵住我嘴的東西移開後,就坐回去書桌前看起了可能是第901次重看的海賊王第一集。

  
   

大約五秒後,她說:

  

  

「我就不行嗎?」

  

  

  

我,陷入了沈思。

  

  

  

大約五秒後,我說:

  

  

  

  

「這樣不好,被妳壓的畫面,我想像不出來。」

  

  

  

  
 TBC

≡≡≡≡≡≡≡≡≡≡≡≡

誰來告訴我這對 CP的名字?

有人跟我說「狗哥」😂😂😅😅🙄🙄😓😓

  
 ≡≡≡≡≡≡≡≡≡≡≡≡
   
 【FALSE文章整理≈時光隧道≈】
   
 ≡≡≡≡≡≡≡≡≡≡≡≡
   

评论(19)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