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預告】《さくら先輩の深夜食堂》(櫻珉) 金珉周生日文片段搶先看


人們對喜歡的人
    總是不直接說 “我喜歡你”
    而只是說 “我想見你”

對想見到的人
    不說 “我想跟你見面”
    而只是說 “要不要一起吃飯?”

 

        —— 日劇《四重奏/カルテット》

 

****************

 

 
 

+ + + + + +

 
 

自己做菜可以消除壓力。

最近做了油淋雞、豬肚白菜芡汁、明太子義大利麵...

 
昨天也做了奶油燉菜,但是一個人吃不完,今天還得要吃,只好變個方式。

今天剛好妳來了,又剛好有剩下零碎的牛絞肉與豬絞肉,所以我做了漢堡排,把燉菜再調理一下,變成漢堡排佐白醬一樣吃法,妳試試看吧...

 
推開廚房門走出來的宮脇咲良,將平時總是毛躁凌亂的頭髮束成了高馬尾,露出兩隻可愛的大耳朵,連結到俐落的下頜線,再隨著未染上人工色彩的嘴唇一起開闔,流暢地傾吐著對做菜的熱情。
 
 

「兩個人一起吃飯的話就不容易有剩菜了,就更能增加菜式了!」

 

 

 

「さくら先輩…... 妳的眼鏡呢?」

 

 

 

「喔,做菜的時候因為會起霧看不見,就摘掉了。」

 

 
「珉周啊,

        以後宵夜要不要都來這裡一起吃飯?」

 

 

 

 

+ + + + + +

 

 

 

我去了德國看柏林圍牆,然後去當地最有名的豬腳與香腸工廠參觀。

當其他人都拍下圍牆遺址來給女朋友看,我想的卻是怎麼把豬腳做得爽脆不膩來搭白菜芡汁、怎麼用德國香腸做出比運動會那一條更好吃的起司熱狗,跟妳一起吃。

 

 

我去了挪威看極光,然後參觀當地的先進漁業,那天我看到極光,也看到一尾超級肥美的鮭魚。

當其他人都是拍下極光來給女朋友看,我想的卻是怎麼把鮭魚做成刺身、炙燒鮭魚握壽司、鮭魚卵手卷、鮭魚鬆炒飯、還有鮭魚石狩鍋給妳吃。

 

 

像這樣的時候越來越多,

我知道事情不妙了。

 

不只是在一個夏季裡,
而是在往後的每一輪春來冬去,
都能讓妳輕鬆品嘗不同的季節料理。

 

就像那些夏夜裡,
我希望在往後的每一天,
都能不用再吃前一天吃不完的剩菜。

 

 
我這輩子最不後悔的事,
就是堅持不去填配對單,
然後跟一個不會講日語的高嶺之花綁在一起...

 

 
我想見妳。

 

 

「珉周啊,

    之後不只是在深夜,

    每個早晨,能讓我為妳煮一碗味噌湯嗎?」

 

 
 

 

+ + + + + +

 

 

 

 

金珉周並沒有回答。

 

 

 

......

 

 

 

 

 

❤2/5珉周生日,正式發文❤

 

 

≡≡≡≡≡≡≡≡≡≡≡

♦備註

本篇腦洞來自於宮脇咲良Private mail,

大概內容如下:

自己做菜可以消除壓力。

最近做了油淋雞、豬肚白菜芡汁、明太子義大利麵。也做了奶油燉菜,但是一個人吃不完,隔天還要吃,就想變個方式,於是做了漢堡排,把燉菜變成白醬一樣搭配著吃,好吃。

能更增加菜式的話就太好了呀!

 

[強調唇彩的自拍照片]

昨天唇妝,感覺好喜歡所以拍照了。

一直是化妝師處理的,怎麼做到的完全不知道,盯著看之後覺得技術也太高,到底怎麼才能做到這樣也不知道... 不好好學習化妝也不行了啊...

 
 
≡≡≡≡≡≡≡≡≡≡≡≡
 
【FALSE文章整理≈時光隧道≈】
 
≡≡≡≡≡≡≡≡≡≡≡≡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