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
【FALSE宥櫻預言大全01-08整理篇】

整理完了,簡略如附圖10張,
想看完整原文可以戳下面 tag:
《FALSE預言大全》

(誰會想看!?😂😂😂)
 

現實向腦補的威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期待下次09快出現!!!

 
《沉默之櫻》的向日葵花海之夢段落,
我太晚發了,暫時當作沒中好了😂😂

 
櫻花快煮咖哩給弟弟吃😘
宥真快用羽絨服包住櫻花啊😘

我要相信我嗑的CP是真的!
(最重要的預言!請在202x年實現!)

 
p. s.
關於混進一個櫻珉預言...
那只是四重奏梗而已!

我還是死忠揮著宥櫻大旗!
(嘶啞吶喊尖叫:快給我發糖!)
😂😂😂

≡≡≡≡≡≡≡≡≡≡≡≡≡≡≡≡≡

【FALSE】個人文章系列整理≈時光隧道≈

【FALSE推薦 (矮丸S2短篇專題)】

【FALSE 推薦(矮丸ABO專題) 】

【FALSE 推薦(特別版)】

≡≡≡≡≡≡≡≡≡≡≡≡≡≡≡≡≡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