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

提問箱回答時間*3:

 
 
(3)&(2) 【櫻珉】的相關提問:

首先讓我疑惑三秒鐘,為什麼會連續收到櫻珉的相關問題?🤔🤔🤔
該不會是同一位同學?😏😏😏
而且我明明只寫過一篇櫻珉文...😂😂😂
 
【現實向】的部份,由於我已經在寫長篇,雖然是更新頻率猶如龜爬一般... 但為了避免世界觀混淆,我暫且還是只會寫我的本命 CP宥櫻,請小天使們諒解。
 
不過,我這幾天還真的恰巧在寫一篇櫻珉文😅 目前進度大約三千多字,預定是五六千字一篇完的短篇,順利的話,這幾天應該會發得出來(?) 題材與筆法或許與我以往有些許不同(吧?)屆時再請小天使給我點評。

 
********************

 
(1)
關於大油桑的提問部份:

上次在某篇轉載文章的開頭提過,關於大油桑的相關事項,還是請各位多加利用大油桑的聯絡方式。

這裡只稍微補充一點,
關於 IZ,大油桑給大家的資訊:

『是 HE,其他保密。』



≡≡≡≡≡≡≡≡≡≡≡≡≡

【FALSE】個人文章系列整理≈時光隧道≈

【FALSE推薦 (矮丸短篇專題)】

【FALSE 推薦(矮丸ABO專題) 】

【FALSE 推薦(人設爭議特別版)】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