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情不自禁❤》(圓菲)

【特務圓 & 殺手菲】

各種情不自禁❤的日常(?)


 本篇又短、又快、但是不算平❤(?)


 不要問我劇情邏輯,這篇文沒有這種東西~❤


點文要求:圓菲甜文,附加要求「情不自禁」
 合體點文:資深母湯@禹 、母湯之源 @靜然 

  
   

≡≡≡≡≡≡≡≡≡≡≡≡

  
   

「妳這壞女人,幹掉我也行❤」

 

張元英將權恩菲握著匕首的右手腕扣住,拽著她的手,用刀鋒抵住自己的頸動脈。

  

「我可是妳們這些人都清楚的腕力冠軍,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玩什麼把戲❤」

 

權恩菲輕而易舉地將匕首在掌心裡旋轉了一百八十度,手指輕輕一彈,刀鋒瞬間飛向權恩菲自己的頸動脈。

  

  

張元英鬆開權恩菲的右手腕,手勢化扣為刀,瞬間將去勢凌厲的匕首掃飛。

  

「咚!」

 

隨著沉悶的聲響,張元英無須轉頭用眼確認,便知匕首刀鋒扎入實木辦公桌,深達吋餘。

  

  

「妳還有幾天充足的時間可以考慮,好好把握❤」

 

僅這麼一絲空隙,權恩菲空出來的右手已然從鬢邊的髮夾中抽出鋼絲,解開左手腕上的手銬後,向落地窗邊急奔。

  

  

「姐姐,這裡可是四十八樓!等等我搭個高速電梯,才好到一樓接住妳❤」

  

  

「不勞妳這花心小蘿蔔費心,雖然我是有點想掉進妳懷裡❤」

  

話音才將落盡,拋下手中打空了五發穿甲彈的左輪手槍,足下絲毫未減速的權恩菲將雙臂交叉在身前,抱面屈膝直接向前騰空躍起,已被打出裂痕的防彈落地窗,轟然碎裂。

  

  

張元英快步奔向窗邊,向下一望。

只見權恩菲身上張開了的小型降落傘,上面畫了一隻小兔子,正在啃著一條寫著「花心❤」的紅蘿蔔,那個❤還已經被啃掉了一半。

  

  

「冤枉啊!哪有花心? 我對姐姐一直都挺純♀♀情的❤」

 

張元英獨自在48樓,頂住呼嘯著灌進破窗的北風,對著降落傘下的人大喊。

  

  

降落傘順暢的滑移線條突然扭了一下。

她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來。

她相信,她一定是聽見了。

  

  

  

+ + + + + + 

  
   
   
   
 「想要什麼妳說...      幹嘛不說話?  
     快說妳生日要什麼啦!」

  
   

『想 · 要 · 妳❤』

  

讓張元英說出想要的生日禮物,簡直是自討苦吃。權恩菲臉頰飛起一抹紅暈,一甩手將紅蘿蔔蔬菜棒當成飛鏢,塞進張元英嘴裡。

  

「張元英,妳是不是吃到安宥真的口水了?油嘴滑舌❤」

  

  

「我才不吃別人口水呢~

除.非.是.妳❤️」

  

  

「妳是蚊子嗎?一直咬我。」

  

「是啊~Cos成蚊子跟姐姐來場動作戲,弄得姐姐渾身上下都是痕跡❤」

  

  

  

「當我沒說。」

權恩菲終於在與張元英的唇槍舌戰中敗下陣來。

  

  

當然,

這不是第一次,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當然,

這只是其中一種,

另外一種「💋唇槍舌戰❤」

也總是♀丟盔棄甲♀、♀一敗塗地♀。

  

  

  

+ + + + + + 

  

  

  

「妳看清楚了、想清楚了,再跟我說。」

權恩菲披著昨晚披在張元英身上的寬版白襯衫,雙腿跨坐在張元英身上。

  
   

「只要是妳寫的,無論要什麼我都接受❤」

坐在浴缸邊的張元英高舉著與毛巾架一起被捆上了束帶的右手,看著權恩菲用左手舉在自己眼前的那張離婚協議書,嘴角勾起一抹甜笑。

  
   

「快說妳到底要誰,我要安排時程。」
   
   

「我 · 只 · 要 · 妳❤」

  
   
   
 權恩菲也笑了,抵在張元英左胸口的槍口揚起,一個後空翻,在落地之際,離婚協議書上的人名已經成了兩個冒著煙的彈孔。
   
   
   

權恩菲只是這麼一翻兩槍的空隙,張元英已經用了鬆開身上唯一蔽體的浴巾而空出來的左手,按下無名指上婚戒的機關用彈出的鋼刃劃斷右手腕上的束帶後,用左手將權恩菲扔掉了手槍的右手腕扣住,拽著她的手,讓掌心貼著自己劇烈跳動的左邊心口。

  
 「妳這壞女人,幹掉我也行❤」

  

  

  

END

  

≡≡≡≡≡≡≡≡≡≡≡≡

  

話說,誰可以來評論區告訴我:

1,會掉在地上的,除了穿了兩個洞的離婚協議書之外,還有一條什麼東西?❤

2,猜猜看,最後一段之後,張元英的右手與權恩菲的左手在哪裡?

3,這篇的重點不是「動作戲」,而是「XX」。
 XX = ?? 呢❤

  

   

≡≡≡≡≡≡≡≡≡≡≡≡≡
   
 【FALSE 推薦(ABO專題) 與個人文章整理】
 (含20190222之後新作鏈結)
   
 【FALSE】文章推薦與整理(精簡版)
 (20190222)
   
 【FALSE】文章整理時光隧道
 (20190222之前舊作完整版)
   
 ≡≡≡≡≡≡≡≡≡≡≡≡≡

评论(9)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