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近期壯大粉藍糧單,矮丸舊文鏈結請見置頂≈時光隧道≈

母湯寫手們的羞恥 PLAY (FALSE答題區)

母湯寫手們的羞恥 PLAY

 
FALSE答題區

 
≡≡≡≡≡≡≡≡≡≡≡≡

♥5熱度:說出自認為寫得最好的文

完成度較高、可以激發食慾(字面上的意思):
《さくら先輩の深夜食堂》(上)    (下)

 
我主CP宥櫻現實向中,最理想而充滿希望的結局:
《至少有那天》【番外篇4(完結篇):驪歌】
 
 
缺點多到不行,但就是個人最偏愛的小忙內:
《至少有那天》  (ep10)《冰河》(個人最愛)
  
 
≡≡≡≡≡≡≡≡≡≡≡≡
 

♥10熱度:說出自己最喜歡寫什麼體位

【受上位❤】

以前寫過三次受上位。

我覺得年下受上位是一種展現自己長大,把自己「交付」出去的決心。

年上受上位,則是「慾望」與「羞恥心」的拉鋸,或說「放縱」與「壓抑」的平衡狀態。

 
≡≡≡≡≡≡≡≡≡≡≡≡
 

♥20熱度:說出最戳自己的萌點

一開始實在不知道,什麼算是戳我萌點,後來有人提醒我「找個喜歡角色,就有萌點了」,然後我連喜歡的角色都找了好久...(汗)

近期以人設與對話來說,大概最萌的有兩位。

 

🌈🌈🌈🌈🌈🌈🌈🌈🌈🌈🌈🌈

第一位就是猴儿密大大 @猴儿密 的粉藍作品。
《彩虹屁一級選手》中的孫勝完,各種彩虹屁真的萌翻我😂😂😂!

例如文中給裴姐發個側顏照配文:

「求姐姐離我遠一點吧,這鼻樑完全擋住了我欣賞菜餚的視線!」

😅😅😂😂😅😅😂😂

所以我也依樣畫葫蘆地給猴儿密大大發了一條評論:

******

哇哇大哭!為什麼老天爺對我這麼壞,讓我看到這篇文?害我在一大清早給群裡發了一大堆訊息,一下囉嗦這寫手彩虹屁描述未免過份有趣?一下又廢話這矛盾產生的寫法怎麼能那麼輕鬆體會?進階下去又對於切換網路、堆疊而成的「還是我不好」讚歎不已,最後甚至在電話屏蔽後那句「原來不是男生,也可以嗎?」旁邊插入圖標一個笑臉,再插入文字寫上可愛,像這樣→「可愛😂」 太太您以後可以不要寫這麼好嗎?否則我再看到又要這麼慘無人道地安利群眾,群主要把我被踢出群了.... 😂😂😂

******
🌈🌈🌈🌈🌈🌈🌈🌈🌈🌈🌈🌈
 

 
🐰🐰🐰🐰🐰🐰🐰🐰🐰🐰🐰🐰
回到我們本家矮丸的角色群,大油桑 @大油 的宥元作品《暗中觀察》裡的元英超超超超超級萌~最厲害的是,因為我並沒有特別推元英,卻能讓我發出「好可愛呀~」這樣的姨母笑😍

 
******

張元英看著安宥真把瓶蓋擰開,喝水。

「妳有點性感啊?」

安宥真真的一口水噴了出來。

張元英嘎嘎大笑,然後拿紙巾給安宥真擦臉。

******

這一段的元英,真的萌到我!!!

雖然被某人批評說「不懂妳的萌點?」,我還是無怨無悔地回她「干妳屁 4!」,然後選為最戳我的萌點了!

P. s.  IZ酒吧裡的評論區老舉著 UNFAIR指著我頭的店長 @大油 客製版元英更萌,可惜各位無福消受😅

 
😅🔫🐰😂🔫🐰🤐🔫🐰😫🔫🐰
 
 
≡≡≡≡≡≡≡≡≡≡≡≡
 
 

♥30熱度:說出自己最不擅長寫的東西

1, 古風

2, 車

3, 純甜文 (繞了一萬字也不寫「我喜歡妳」)

 
≡≡≡≡≡≡≡≡≡≡≡≡
 
 

♥50熱度:向圈裡一位大佬告白

【以下告白已張貼於Sinkler @Sinkler 大大的《遊戲王》評論區】

≈≈≈≈≈≈≈≈≈≈≈≈

我要告白《遊戲王》這篇文章的作者 Sinkler大大!因為我覺得這篇文是矮丸短篇文前三名(其實想給我自己心中的第一,我用前三來代表我心中最後的一絲含蓄)。

明明是我認為只有友情、不萌的 CP,卻在您寫出的故事中讀出真感情來。

主軸的遊戲、敢不敢、玻璃彈珠,貫串全局,劇情豐盛、反轉感人,把現實梗與虛構劇情融合在一起,天衣無縫。

我個人在您這篇文章中受到很大的啟發,所以在寫さくら先輩の深夜食堂時,也在心中向您的寫法致敬。除了盡力去寫自己擅長的部份(例如食物w),同時也試著去克服自己不擅長寫的部份(就是將腦補的景色、人物、情緒等敘述得完整一點)。我終於因而有了第一篇過萬字短篇,也有了第一篇過70小愛心的文。

 
然而就算沒有寫出萬字文,沒有70小愛心,我還是會來告白的...只因為......

我們母湯寫手群集體玩了「寫手的羞恥 PLAY」,特典是「連坐處分」:一人達標、集體 PLAY... 開玩的時候,五個人裡,沒有任何人問一句「敢不敢?」

 
Sinkler大大,

來吧,讓我們看看。

敢,還是不敢?
 
≈≈≈≈≈≈≈≈≈≈≈≈
 
 
 
≡≡≡≡≡≡≡≡≡≡≡≡

母湯寫手們加油啦~

@光海  @Lin  @靜然  @禹

我很有誠意,先發為敬~

😆😀😉😘😏😝😧🙃😳😛😅☺

 
≡≡≡≡≡≡≡≡≡≡≡≡≡
 
【FALSE 推薦(矮丸ABO專題) 】
 
【FALSE】文章整理時光隧道
 
≡≡≡≡≡≡≡≡≡≡≡≡≡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